陸委會副主委也淪陷... 張顯耀被爆早已是共諜!

▲口口聲聲自稱「對得起國家、對得起總統」的張顯耀,被調查局懷疑在任職兩年半期間,洩露多件機密資料給中國官員。(圖/翻攝TVBS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談判底牌驚爆被開圖,兩岸服貿、貨貿協定未談先輸!調查局清查、比對陸委會提供資料後嚴重懷疑,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已被大陸吸收成為「共諜」,在其任職兩年半的時間裡「有計畫性」地洩漏機密情報給中國官員掌握運用,調查局20日已確定全案將朝「外患罪」方向偵辦,「沒想到層級這麼高的官員都淪陷了!」

張顯耀14日晚間突然無預警去職,雖然行政院新聞稿指稱是因「家庭因素」,但張顯耀隔天就大動作反擊是被逼退,搞得陸委會不得不改口透露張「工作上有疑點」,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張顯耀19日晚間接受TVBS專訪,在鏡頭前聲淚俱下揣測是忠言逆耳「得罪一些人」,遭到「長官」出賣和同志追殺,「就像黑幫在追殺叛徒一樣……。」

沒想到這起看似國民黨派系鬥爭的「茶壺風暴」,就在陸委會主委王郁琦20日親上火線一一反駁張顯耀的說法後急轉直下,根據調查局掌握證據,口口聲稱自己「對得起國家、對得起總統」的張顯耀,疑似利用擔任我方首席談判代表的機會,洩漏兩岸貿易相關協議談判底線,以便中國的談判團能取得先機。

▼昔日部屬指控自己無情無義,王郁琦20日在記者會上強調他必須秉公處理,不能把個人的「小恩小義」放在國家利益之上。(圖/記者賴映秀攝)

目前已知張顯耀至少洩漏5起核定為「密」或「機密」的資料,專案小組透露,雙方是否有特定「對價關係」尚不可知,但張顯耀洩密是「長時間且有計畫性」的行為,確實有影響國家安全的疑慮,調查局國安處最快可能21日就會啟動約談張顯耀等偵查作為,全案的真相究竟為何,只能靜待司法調查還給所有人一個公道。

▼張顯耀19日接受TVBS專訪,暗指離職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背後操作,原本外界都將此事定義為國民黨派系內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