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插客運屁股「卡住拔不出來」 駕駛:國道變形金剛

我們想讓你知道…博派?狂派?

▲駕車插進客運車尾,全被網友行車記錄器拍下。(圖/翻攝吳崑榮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柯博文現身?網友「吳崑榮」日前行經國道1號北上98公里、新竹路段,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車頭直接插入和欣客運車尾,卡住拔不出來,一路被拖著往前走,讓後方駕駛驚呼「高速公路出現變形金剛!」

吳崑榮16日在臉書PO上行車記錄器畫面,指14日上午上班,從國道3號匯入國道1號北上匣道,過沒多久就聽到「碰」一聲,白色轎車插入客運車屁股,隨後客運緊急從他車子左前方往路邊停靠。

《三立新聞》報導,黃姓客運駕駛當時發現車尾疑被追撞,觀察後照鏡卻沒看到車,擔心危險只好慢慢移到路肩,這下才發現詹姓駕駛的轎車卡在車尾,所幸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轎車一路被客運拖到路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