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就是不開門 灰臉貓「喔依喔依」失敗氣到出腳嘶吼

▲灰臉貓:主人,拜託幫我開門一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趕快幫牠開門啦!一隻「八字眉苦瓜臉」橘白貓要求主人開門,臉上哀怨的表情爆紅,但被關在門外的貓可不只一隻。一段3年多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一隻灰臉貓對門內的主人發出「喔依喔依」的叫聲,讓網友直呼融化了。

影片中,灰臉貓先趴在門上,一臉哀怨地不斷「喔依喔依」,隨後跳到木頭樓梯的扶手上繼續「喔依喔依」。聽到主人說「什麼」,牠更激動地「喔依喔依」,似乎是在苦惱主人為什麼聽不懂牠說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貓臉看到主人不幫牠開門,似乎是不耐煩了,一度生氣「嘶吼」,後來繼續「喔依喔依」,還把腳放在門的紗窗上大叫。

有網友直呼灰臉貓的反應太好笑了,「好像小孩子剛在學習說話一樣」;但也有人認為女主人太過分,為什麼只顧著拍,卻不讓牠進門呢?

▼灰臉貓:啊是要不要開門啦?

▼灰臉貓:還拍?翻桌啦!

▼直擊灰臉貓「喔依喔依」。(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灰臉貓喔依喔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