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有三帥竟還暗藏「小鮮肉」 女主角也想咬一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結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大帥哥,該片已完成台灣拍攝,正在香港如火如荼的拍攝工作,日前開放媒體於將軍澳的單車館探班,導演林超賢與三帥、王珞丹、歐陽娜娜、連凱及帶傷歸隊的陳家樂全都現身,三帥還在現場大展場地賽的競賽車技。

▲《破風》導演林超賢、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歐陽娜娜、王珞丹、連凱、陳家樂。(圖/華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破風》三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圖/華映)

彭于晏二度和導演林超賢合作,他從《激戰》練拳,《黃飛鴻》習武到《破風》學自行車,被誇「多才多藝」,他笑說:「能者多勞,這是我體驗生活的一種方式,做演員就是一種體驗。」他也表示希望透過拍電影可以傳達出「很多事情都可以學習」的正面訊息。

▲彭于晏和崔始源因合演《破風》變好友。(圖/華映)

彭于晏和始源已如好友般有默契,彭于晏讚美他敬業,「始源雖然比較晚進組,但他很努力,一有機會都會要求自己進行訓練,最厲害的是他。」彭于晏表示始源還有演唱會工作,還能抽出時間訓練,真的非常努力,始源表示雖然非常辛苦,但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工作。

而王珞丹及歐陽娜娜是片中的嬌點紅花,王珞丹表示經過很多天的拍攝,騎車技巧進步許多,但看到一同拍片的竇驍及陳家樂摔車後,膽子越來越小了。她在片中與彭于晏及竇驍上演了一場三角戀,但她表示這次放了極大的心力在自行車的戲上,「這次和以往演出的職業及身份不一樣,我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達到導演的要求。」

▲連凱和歐陽娜娜在《破風》飾演父女。(圖/華映)

歐陽娜娜是劇組的小可愛,王珞丹讚美她對戲組的每一個人都很好,甚至笑言比較想和這位「小鮮肉」傳緋聞,對她疼愛有加,「她剛進這行,我應該要像大姊姊一樣保護她,希望她永遠都那麼單純。」娜娜覺得劇組所有人都對她非常照顧,「他們都像大哥哥及大姊姊般,見到我都會很溫暖的問我吃飯了嗎?讓我很感動。」

▲陳家樂也進行冰桶挑戰,並由歐陽娜娜負責倒冰水。(圖/華映)

之前在台灣意外摔斷鎖骨的陳家樂也現身,他表示受傷時,監製問他可以嗎?他硬是咬牙說:「我可以。」堅持克服傷痛演出角色,至於速度很快的戲就交給替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