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2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聽見流言蜚語傳來傳去,雖不願多加揣測,卻無法關上耳朵。信任感的培養必須從選擇相信開始,當你傳達越多的正面態度時,反而能鼓勵對方與你直接對話。

金牛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不甘心的話引起騷亂。由於競爭激烈或不服輸,忍不住說出的重話,雖然一時佔上風, 但留下新的裂痕。嚴正表達立場,避免使用情緒性字眼,可避開不必要的爭執。

雙子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期待已久的轉變終於展開。從痛苦中已學習到放下過往的人,將迎接新的幸福,新的未來。即使需要徹底改變,只要勇敢抓住這一刻,全新旅程即將出發。


巨蟹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專業領域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新計畫內容引起對方合作意願,把握時間確切安排時程和分工,可以增強團隊向心力和成功的氣勢。

獅子座
皇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遇到所需要的貴人,能給予即時的幫助。因為執行態度認真負責,不吝照顧其他的人的表現,讓原本旁觀的長輩或長官,願意給予實質的幫助和肯定。

處女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擺脫低潮重新感受活力。原來放不下的,擔憂的瞬間一掃而空,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可以重新來過。去做些讓你感受單純而快樂的事,幸福比你想像中更靠近。

天秤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看清因太多的想要,所失去的平衡。當感受不到快樂時,請給自己時間,重新檢視目前的生活,哪些是真的想要的?經過調整、刪除的,才是你真正渴望的。

天蠍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只有願意挑戰困難的人,才能找到自己的戰場。看起來條件嚴苛的工作和愛情,只要你帶著正面溫柔的力量,願意接受所有的挑戰,真正屬於你的榮耀和伴侶才會發生。

射手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事業穩定的人,有重大合作簽署成功的消息。因長時間努力所累積的成果,非常豐碩,可以慎重宣布下一個計畫。對不斷支持鼓勵你的人,給予實質的回饋,是最直接的感謝。

魔羯座
吊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眼前讓你感受挫折的,將導引出新方向。當自信和保守穩健無法突破現狀,讓心情沈澱後,試著挑戰過去未曾嘗試的作法,透過不同的歷程,能幫助自己找到需要的方向。

水瓶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期待許久的結局或目標終於達成,在新的生活展開之前,有許多人為你的喝采,請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成果,記得生命中美好的時刻,能幫助自己累積正能量,自信面對未來的挑戰。

雙魚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未來的人生規劃產生歧見,避免感情上的過度要求,傷害彼此的信任。當腳步不一致時,請給予對方需要的扶持。當意見不同時,請給予尊重。只有時機成熟時,改變才會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