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著頭皮配合玩「主題趴」 柯佳嬿糗穿雨衣赴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誰說主題趴只能用在約會上?面對劇組玩顏色主題趴,讓柯佳嬿大傷腦筋。沒有黃色衣服的她,只好當天穿雨衣到劇組報到,讓大家笑成一團。但有工作人員比她還勁爆,竟然在身上貼了十根香蕉當作衣服,讓她自嘆不如。

不過,其中讓柯佳嬿印象深刻的還有黑色趴踢,除了要穿黑色衣服之外,還要加上墨鏡,柯佳嬿笑說:「那天全劇組都像流氓!」柯佳嬿、賀軍翔跟童星Ella三人還特地在鏡頭前裝酷。此外,賀軍翔還跟工作人員商借服裝,打扮成戴黑帽披著黑披風的魔法師,騎著掃把搞笑拍照,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部笑翻。每週日10點於中視頻道、每週六10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配合劇組玩「主題趴」,柯佳嬿糗穿雨衣赴約,賀軍翔扮魔法師。(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