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飛嘆許聖梅犯眾怒:到目前為止沒說過抱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許聖梅傳出被黑道盯上,13日晚間突然被人潑白漆,引起各界譁然。而7月底時,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的會長孟飛帶領眾多資深藝人,指控許聖梅在節目中的不實言論,及不尊重協會,他怒批台灣名嘴社會亂象,但對於潑漆事件,他認為這是件不當的行為。

▲許聖梅日前遭不明人士潑漆。(圖/東森新聞)

孟飛20日錄年代《今晚誰當家》,對於許聖梅被潑漆事件,他坦言這是不當的行為,但也強調與許聖梅並非對立關係,協會不可能做這種事,認為可能是她傷過較多人,所以被針對。許聖梅曾說錄影只是為了生存,希望給她條活路,孟飛則說:「我今天來錄影也是為了生活,但腰桿子要硬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飛盼許聖梅悔改。(圖/年代提供)

至於指使潑漆者究竟是誰,孟飛直言:「講良心話,她自己都不知道了,還是交給警方。」不過他也表示:「這是犯眾怒,誰都有可能(潑漆)!」接著嚴詞批評,「做人要厚道一點,別以為製作單位找妳上節目就了不起!一再背後捅別人刀、傷口上撒鹽,請別做一隻過街老鼠,人人唾棄喊打!」更感嘆地說:「且她到到目前為止沒說過抱歉,連我一家之主,被小孩糾正都會道歉了,妳怎麼不會?」

據悉,節目原因邀請許聖梅與孟飛同台,但許聖梅卻回絕。是否願意跟許聖梅同台,孟飛表示雙方無冤無仇,更說:「我格局無限大,看到她也會跟她打招呼。」隨後還說,許聖梅即使沒有口頭道歉也沒關係,但良心要改,大家仍會歡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