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猴急演海上活春宮 遊客見肉搏戰立馬錄下

▲男女猴急海灘激戰,不管身邊遊客怎麼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加里夫(Magaluf)島淪為墮落島?繼一名英國豪放女在夜店為了免費酒,替24名男子口交,及一對男女在路邊停放的2輛車間嘿咻後,又有一對英國情侶在海邊公然做愛,讓身旁大人小孩嚇壞,過程長達40分鐘,也不管旁邊人怎麼想,但過程被人全都錄,也登上各大媒體版面。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次主角似乎又是英國人,兩人在酒吧看對眼後,便一起轉戰海邊玩水,但似乎是親到太忘我,接著竟然直接在眾人面前嘿咻,海灘上許多一起出遊的家庭,都目擊整個鹹溼過程,嚇得紛紛遠離。有網友看了直說「這是釋放原始獸性」、「真開放」。

一連串的「活春宮」事件登上國際版面,讓馬加里夫市長相當生氣,他宣布要規範遊客脫序行為,甚至要關閉有性愛表演的場所,希望能淨化,可惜成效有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