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是故意?水上摩托車騎上座頭鯨 男PO網自嗨犯眾怒

▲男子玩水上摩托車撞上座頭鯨,覺得新奇po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1名男子近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在冰島的玩水上摩托車,卻意外「騎上」浮出水面的一頭座頭鯨(humpback whale),雖然他解釋,沒有故意要撞鯨魚,且兩方都毫髮無傷,但還是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這一點都不有趣,座頭鯨很可憐。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男子在影片寫下,「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我和同伴在冰島騎水上摩托車,座頭鯨擋在我的路前方,然後我就撞上牠,不過沒有受傷」最後還畫上一個笑臉符號,並且將影片po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說,他們在回程路上,巧遇一群座頭鯨,其中一頭剛好擋到他前方,讓他不小心撞上,全程都被他頭上的攝影機拍下。

不過這樣的影片,卻引來一片撻伐,大家卻不以為然紛紛留言,有人罵他混蛋,還有人說,應該把引擎關掉,一名網友也直言,他明明來得及反應,將水上摩托車停下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座頭鯨冰島水上摩托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