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維茲拉犬見主人沉在泳池裡 緊張用腳撥水想救人

 

▲狗狗以為潛入水中的主人溺水了,哀嚎猛撥水想救人。(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永遠是人類忠實的朋友」一點都沒錯!一隻維茲拉犬(Vizsla)在泳池邊見主人沉在游泳池裡,以為主人溺水了,不斷緊張哀嚎,還用爪子試圖想把水撥開,窩心的舉動讓網友看到紛紛讚說:「這狗狗實在太棒了!」

主人艾瑞克(Eric)潛個水卻引來愛犬緊張到不斷撥水哀嚎,好像要叫他趕快上來。主人偏偏又在潛下水一次,這下可把大狗嚇得,直接跳進水裡想救他,還不斷在水中追著主人身影,真是一隻忠心又護主的好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影片雖然是2010年12月5日上傳,但這隻大狗的貼心表現讓網友不斷轉發分享。維茲拉犬(Vizsla)身為匈牙利國寶犬的短毛獵犬,具有美麗的黃金毛色跟絕佳的運動神經,容易訓練的特性也讓牠成為很好的家庭動物伴侶。

關鍵字: 汪星人維茲拉犬撥水救人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