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跨越肚皮的友情!貓咪趴在女主人肚邊 聽胎動聽到睡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主人在之前懷孕升格當媽媽,儘管肚子越來越大,她也從來沒有把家裡的貓咪送走,反而讓牠繼續跟著家人一起生活。就這樣,貓咪和女主人的孩子雖然隔著肚皮沒有見面,但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卻像是每天一起成長的夥伴般親暱,貓咪也會經常靠在女主人肚子上,聽著胎動,聽到睡著,畫面非常溫馨。

▲貓趴在主人上聽胎動聽到睡著。(圖/取自imgur)

很多人擔心孕婦是否可以跟寵物一起相處?之前曾有醫師指出,如果懷孕前就有飼養寵物,是可以適應這樣的環境,而小孩在母體內也可以適應寵物的存在,所以貓狗並不容易成為過敏原。而關於「弓漿蟲」問題,只要家裡的貓狗沒有流浪過或吃生肉、主人清完糞便也要勤洗手,感染率極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