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也吹韓潮! BEAST尹斗俊不要命頭埋冰水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幫助漸凍人協會發起的「冰桶風潮」越玩越High,現在連南韓藝人也瘋狂點名下一波指名的對象。韓團BEAST的隊長尹斗俊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參與「病痛挑戰」,照片中的他將頭深埋在冰水槽中,不知是否因為水溫太冰,還是憋氣憋太久,導致耳朵紅紅的。

▼尹斗俊被點名要淋冰桶。(圖/尹斗俊推特)

尹斗俊在推特寫到,榮杓大哥指名的挑戰,即使再困難也要接下!並點名了「非常善良的作曲家金泰朱、4miute成員昭賢和BTOB成員徐恩光。」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覺得尹斗俊超Man;另一方面也有人好奇被點到的4minute及BTOB會用甚麼方式淋冰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斗俊在推特點名接受挑戰的三位。(圖/尹斗俊推特)

「冰桶挑戰」正在全世界風行,而南韓演藝圈也不例外。先是趙寅成坐在浴缸裡被淋一大桶冰,再由Running Man李光洙接力,而後陸續被點名的藝人也紛紛在個人網站po認證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