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週二貼圖日 療癒系米飛Miffy動態貼圖大放送

3C中心/綜合報導

WeChat 的Miffy動態貼圖上架囉!這隻全球知名的荷蘭可愛小兔,完全免費下載、溫柔療癒,撫慰你心!Miffy俏皮天真的模樣,也隨WeChat電視廣告正式於各頻道放送!

此外,WeChat也獨家推出的新世代英雄『忍者龜』動態貼圖,超夯會動又免錢!最夯的『忍者龜』變種世代兵團李奧納多、拉斐爾、多納太羅和米開朗基羅登陸WeChat,生動逗趣、快速敏捷又旋風式的3D動作以貼圖方式呈現給WeChat的所有使用者,活靈活現地傳遞出速度感、戰鬥架勢與動作感,讓你戲裡戲外,都可以感受到忍者龜橫掃全球的風靡程度;而每週二「WeChat貼圖日」,WeChat都會推出來自台灣的原畫師、與自全球各地知名特色的貼圖作品,真正貼近文創、擁抱世界!

週二「WeChat貼圖日」推出的精彩貼圖,都可在WeChat貼圖市集中找得到!而WeChat「畫動新世界」計畫,自七月在台啟動以來,持續推出台灣原畫師作品,透過WeChat平台更能將其推廣到國際市場,真正讓全世界WeChat 使用者都能看到原畫師的作品,其中,出自台灣原畫師王米卡「玉米卡與羅伯特」動態貼圖,已於28個WeChat市場上架,搗蛋頑皮的玉米和蘿蔔蔬菜好伙伴,互相作弄,讓生活充滿趣事。

同樣來自台灣原創的Moffy,超萌的「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呆呆又擬人的動作,總令人捧腹不已,也深獲全世界23國青睞;此外,由台灣WeChat團隊監製、畫風兼容台美趣味、極度嗜甜食的「紫餓魔」動態貼圖,用吃甜甜圈、喝珍珠奶茶的生活動態,一舉融化甜蜜你的心!快來WeChat貼圖市集搶下載,讓溝通充滿樂趣與歡愉!

WeChat動態貼圖 Miffy (共24款)
Miffy又名米飛兔,來自荷蘭插畫家Dick Bruna之手,簡單的線條和原色、身材嬌小、耳朵伸得直直,最喜歡穿著胡蘿蔔橘色的衣服。WeChat貼圖設計也承襲了米飛兔清新的風格:和朋友們辛勤的打掃、坐上飛機飛上天際、騎上自行車與運動的場景等……充滿了童趣,讓你使用WeChat的同時也撫慰了忙碌都市人的心情!

會動又免費的米飛Miffy動態貼圖 只在WeChat

WeChat獨家動態貼圖 忍者龜 (共24款)
李奧納多、拉斐爾、多納太羅和米開朗基羅,這來自紐約的忍者龜四兄弟各具特色。他們視保護城市安危為己任,生活中充滿了挑戰和樂趣。忍術和幽默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WeChat動態貼圖 牛奶可可草泥馬 (共16款)
牛奶與可可兩隻住在青青草原上的可愛草泥馬,最喜歡自由自在的玩耍,呆呆又療癒的模樣,常常會做出令人會心一笑的事情。

台灣原畫師Moffy
我是Moffy,是個愛幻想的人(´∀`*)
只要是奇幻及夢幻的事物都愛,喜歡畫些洋溢溫暖的插圖,
我會繼續加油走這條藝術之路,也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ゝ∀・)

WeChat動態貼圖 玉米卡與羅伯特(共16款)
開朗調皮的玉米卡喜歡陽光,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個性內向的羅伯特喜歡陰暗的地方,常常把自己埋在土裡!玉米卡喜歡常常捉弄羅伯特兩個人相處常常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

台灣原畫師 王米卡
大家好!我是王米卡,大家常常把我看成玉米卡…所以就有了玉米卡這個腳色的誕生!希望把自己生活上的蠢事由塗鴉的方式分享能給大家一些小歡樂!王米卡你是不是看成玉米卡~

WeChat動態貼圖 紫餓魔(共16款)
紫餓魔的信仰是甜甜圈和巧克力聖代是每天均衡飲食的必需品, 他很可愛, 他很餓, 如果你惹他生氣, 他會將你的冰箱瞬間清光!

.WeChat官網►►►
.WeChat 粉絲頁►►►
.WeChat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