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棺材去霉運? 泰國改運法進軍新加坡

▲新加坡流行靠睡棺材去霉運(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泰國旅遊,常常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寺廟,在曼谷東北方的那空那育府(NakornNayok)就有一間《躺棺材廟》,廟裡盛行一種儀式,只要躺在棺材裡面就可以驅逐惡運、獲得重生。而這股躺棺材的風潮也由泰國吹向新加坡,不少年輕人認為躺完棺材除了能讓身心放鬆,還可以消除霉運。

據《星洲網》報導,這家店就位於新加坡「小泰國」之稱的黃金坊裡,「躺棺材轉運」的儀式就是由經營佛牌店的李運海從泰國引進,他表示5年前因從事房地產工作不順,朋友介紹他可以去泰國體驗看看這個特別的去霉儀式,沒想到情況真的漸漸好轉,人生開始黑白變彩色。

儀式全長大約20分鐘,價格為168新幣(折合台幣約4000),棺材上方會覆蓋白布象徵死亡,體驗者需手拿鮮花,身旁還會有僧侶幫忙誦經,以此消除孽障、延年益壽。一位女性顧客表示,「死亡」過程中她可以仔細傾聽內心的聲音,不受外界干擾,讓自己的身心靈完全放鬆,人彷彿重生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