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要不要來一口大麻?」 羅志祥:決定權都在個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如果有人問『要不要吸一口?』,最後決定權在你自己。」羅志祥20日慶祝演唱會DVD《極限拼圖》開出佳績,現場被問到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北京呼麻被捕的新聞,小豬坦言,的確有被人問過「要不要吸一口?不會上癮」但他沒受到誘惑,也認為,不能怪父母、環境,會不會走錯路,都只和個人本身有關。

▲羅志祥喝特製「昏倒冰茶」。(圖/天地合提供)

羅志祥在經紀人於台北東區的新餐廳「家傢酒」慶功,不愛喝酒的他,破天荒品嘗5道酒類料理。因為最愛蛋炒飯,還被主持人虧是「炒飯達人」。小豬不靠喝酒紓壓,喜歡打籃球、打掃家裡,而近來柯震東、房祖名的大麻案吵得正熱,他認為碰毒品絕對是錯的。小豬說,答應過爸爸,絕對不碰這些東西,但還是認為「父母怎麼教都沒用,重點在個人。」事實上,過去他曾被影射是吸毒藝人,當時還驗尿自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在經紀人開的店裡慶功。(圖/天地合提供)

羅志祥坦言,學生時期就被問過「要不要吸一口?」,當時就斷然拒絕。他認為,對方會問,都是想看看這個人「會不會碰?」他說,決定權其實在自己,「不要說上夜店不好、打撞球不好,場所沒有對或不對,都是看個人的出發點。」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