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潘瑋柏 安心亞喊:該回饋一下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安心亞9月將發行新專輯,也宣布將於10月11日在ATT4FUN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女孩站出來》,正式邁入售票演唱會歌手的行列。她常擔任別人演唱會嘉賓,「第一次」的對象是潘瑋柏,短短4年,據統計她義氣站台超過20次。這回換自己的主場,安心亞也呼籲:「曾經請我站過台的朋友們,該是回饋一下的時候囉!」

▲安心亞將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圖/金星娛樂提供)

安心亞笑說,要開放自動報名,請大家「回娘家」來演唱會玩一下。而先前與她傳出緋聞的MP魔幻力量嘎嘎,兩人也是因為安心亞擔任男方演唱會嘉賓而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為了首場演唱會,苦練吉他和舞蹈,希望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和成長。《女孩站出來》演唱會門票將於23日中午12點於華娛售票網站、7-11和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票,票價一律800元。

▲安心亞將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圖/金星娛樂提供)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