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人物林亞兒 蔡康永、小S:她會紅!

▲林亞兒有腿又有奶,讓人一看到就「G_G_IN_IN_DER」(圖/取自林亞兒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不過林亞兒可不這麼想,自從廣告《官人》爆乳女僕爆紅後,她就持續在螢光幕上發光發熱,包括先前上紅遍兩岸三地的節目《康熙來了》,連一向最毒舌的小S、蔡康永看到她也忍不住讚嘆「她會紅!」

《新一代網路爆紅人物來了》這集播出後,網友紛紛開始肉搜這位天然呆的爆乳女神是誰?原來是當裡面主持人問起為什麼會紅,林亞兒毫不掩飾的回答「露奶!」如此露骨的回答連小S都快招架不住,只好向蔡康永求救,現場整個又囧又爆笑,是整段節目的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鬧完了之後,回到正常訪談,講到未來展望,2位嘴砲戰鬥力超強的主持人仔細端詳林亞兒一番,下了驚人註解「她的外型,很適合演藝圈,拍戲阿、主持什麼的都可以。」小S這次難得不對年輕女來賓批評,代表看出亞兒未來的潛力,做出結論:林亞兒,會紅!!!

▲小S、蔡康永難得不毒蛇,大讚林亞兒「很適合演藝圈!」(圖/取自我愛康熙

雖然目前林亞兒在《2014新宅男女神》排名是後段班,但票選這種事很難說,有時就是要一個引爆點,就像當初誰也沒想到五期生指原莉乃能擊敗人氣王大島優子,拿下AKB48第5屆選拔總選舉第一名,從此星路大開。林亞兒除了原本條件就很好,再加上上完康熙後,人氣大開,目前可說是後勢可期。

讓我們最後引用AKB製作人秋元康的一句話來形容目前的亞兒吧「1位を狙ってるような感じ(她感覺就是要拿第一的!)」

▼官人爆乳真相在此!幫宅宅們省一個清槍步驟~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