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守護者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張文彦

在921那年,我在臥房中被搖醒了,當年我還是跟著爸媽一起睡的小朋友。
當天搖晃劇烈,父親睡死了,卻見著母親在房門口對我招手,我喊著:「媽,你為什麼要在那裡。」媽回:「我在上廁所阿!」

廁所一旁發出母親的聲音,但門口那個長髮女生還是對著我招手,示意要我過去。我問媽現在該怎麼辦,媽叫我緊緊抱住爸爸。一直到搖完了我才睡著。

----------

小六那年,畢業旅行,男同學們晚上在宿舍嬉鬧,到後面居然互相玩肛交,我低著頭不想參與,他們嬉鬧一半時突然間窗簾猛烈拉開,電視變得黑白閃爍,燈也突然消失。

一樓的房間窗簾看出去是泳池,見著一個女生的模樣卻以男生聲音說:「來...你來」(語氣是很緩慢的)。當時嬉鬧的同學全部被燈光跟電視及窗簾嚇傻了,卻沒人看見泳池發生的事情,我完全被嚇到,當場大哭。

家人也趕來接我回家,之後去廟裡拜拜,廟中的媒靈人士告訴我是我上輩子的母親,一直在守護我,那時已經替她超渡,後續也再沒有碰過了。

以上為同事宵夜局分享,並非本人實碰見的。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