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遊戲產品陣容!AMD 推出 Radeon R7 系列 SS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MD(NYSE: AMD)宣布與 Toshiba 集團旗下 OCZ Storage Solutions 公司達成全新技術結盟,聯手推出搭載 AMD Radeon 品牌的固態硬碟(SSD),使用者將可選購 AMD Radeon R7 系列 120GB、240GB 及 480GB 等不同容量的 SSD 產品。

AMD Radeon R7 系列 SSD 產品推出一系列結合效能、穩定性且經濟實惠的優異產品,成為遊戲玩家組裝或升級主機的絕佳選擇。

AMD Radeon R7 系列 SSD 同時兼顧效能與可靠性,搭載 OCZ Storage Solutions 技術 IP,將 Radeon 品牌精神延伸至 SSD 設計,是 OCZ Storage Solutions 旗下產品中一款獨特的解決方案,為首款採用 Toshiba 集團最新A19 MLC NAND 快閃元件製程以及 Barefoot 3 M00 控制晶片的高效能 SSD 產品,可提供領先業界、每日達 30GB 的耐寫度,以及每秒分別高達 550MB 與 530MB 的讀/寫速度,120GB版本售價為美金99.99元起跳,各版本規格如下:

AMD 表示,Radeon R7 系列 SSD 的推出,加上 AMD Radeon 顯示卡、AMD FX CPU、AMD APU、AMD Radeon 記憶體、處理器晶片組等產品線,意味著 AMD 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一站購足」經驗的策略,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