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鋼鐵人!黃渤《痞子英雄》盔甲裝閃紅燈...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影帝黃渤回歸災難動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他飾演的通緝犯徐達夫上一集結尾準備遠走高飛,續集中他身著鋼鐵「盔甲」裝重回「海港城」,造型竟神似鋼鐵人!

▲ 黃渤鋼鐵盔甲裝上身,被指如山「鋼鐵人」。(圖/普拉嘉)

黃渤表示:「跟所有的人合作已經不陌生了,對導演的野心也不陌生了,對於他將要建造的宏大場面以及精彩懸念的故事也充滿了期待」。二度合作,趙又廷大贊黃渤是劇組的「強心劑」,「他總能帶來讓你意想不到的演出 」,而導演蔡岳勳也給予了很高的肯定:「黃渤的每一場戲、每一個鏡頭、每一句對白效果都非常好,他很搶戲,永遠都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渤的續集造型成為一大亮點,最新曝光的的劇照和特輯中,他身穿鋼鐵「盔甲」,前後鋼板由六條鎖鏈固定,每一條鎖鏈上都有一盞紅燈,而前面的鋼板中央鑲嵌三根彈簧撐起的小型儀器,整體造型神似鋼鐵人。對於全新造型。黃渤解釋說,這身鋼鐵裝備其實是一個威力極大的引爆裝置,啟動之後會炸毀「海港城」通往本島的唯一一座跨海大橋。此外,在特輯中,黃渤還對著鏡頭邪氣十足地誦讀自白書,場面略顯詭異,其正邪身份引人猜測。

▲ 黃渤與趙又廷在《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中敵友關係未明。(圖/普拉嘉)

有網友調侃黃渤這次變成「鋼鐵人」,難道要和趙又廷互換角色變成超級英雄?不過,究竟這一次徐達夫是痞子還是英雄,與吳英雄是搭檔還是對手,導演蔡岳勳也賣了個關子:「他扮演的是引導災難的角色,會是一條很重要的戲劇線索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投資6億台幣,由趙又廷、林更新、黃渤、修杰楷等主演,台灣將於10月3日上映。

●●快點一下,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