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奧/直落二解決南韓好手 李佳馨勇闖女單四強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好手李佳馨,今(20日)在南京青奧以21比18、21比16,直落二擊敗南韓金佳恩,闖進女單四強,準決賽強碰頭號種子山口茜,爭取決賽門票。


 ▲李佳馨晉級青奧羽球女單準決賽。(圖/中華羽協提供)

賽後李佳馨表示,因為太想贏球,反而有點放不開,往往領先之後,都想把球打得更漂亮,卻造成失誤,不然應該可以贏得更輕鬆。

李佳馨透露在比賽過程中,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心急,每顆球慢慢來,最後才慢慢回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南京青奧前,李佳馨飽受腳傷之苦,雖然經過一段時間休養,但李佳馨表示,目前在場上跑動還是會痛,但一定會盡力表現,希望不要留下遺憾。

而教練蕭博仁認為,一開始有點急躁,使得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提醒佳馨要保持冷靜,否則會亂了節奏,先別設定目標,打一場是一場。

明(21日)李佳馨將遭遇2013、2014年世青賽金牌山口茜,過去兩人僅在今年世青混合團體賽有過交手,當時李佳馨以21:15、21:11獲勝。

另外,李佳馨與日本常山幹太的混雙搭配,最後也以21比18、21比9輕取中國石宇奇/澳洲Joy Lai,連同女單賽事,李佳馨一日取得兩勝,雙雙前進四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青奧李佳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