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f(x)化妝只畫半邊... 少時潔西卡親妹戀上Rain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f(x) 是天團少女時代招牌師妹,每每回歸樂壇都以繽紛造型掀起話題,近來因成員雪莉爆出忘年戀話題不斷,她們的新歌《Red Light》嘗試奇特的「半邊臉妝」,加上超夯的electronic house曲風,MV一推出就累積高破千萬人次的點閱率。

▼f(x)人氣超夯。(圖/avex taiwan)

成員水晶〈Krystal〉和親姊姊「少時」的潔西卡日前推出實境節目大紅,這次又與韓流天王Rain一起合拍新戲《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暫譯〉》,這也是Rain睽違4年後再度重回小螢幕,因此未演先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x) 新歌《Red Light》不僅拿下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的綜合銷售與歌迷票選的排行榜冠軍,更是榮登美國Billboard的7月份排行榜『最多人次點閱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第一名,展現氣勢如虹的超人氣!《Red Light》將於22日在台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