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替柯震東求情:他不是壞人 我們要給他機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震東、房祖名兩個當紅偶像吸毒被捕,外界撻伐聲不斷,「綜藝大哥」豬哥亮今晚替兩個年輕人求情,他說,尤其柯震東才23歲,只是一時糊塗走錯路,「我出國深造12、3年,人家都原諒我、繼續支持我了,所以我不敢批評、也會原諒他!」他還自嘲「賭博就很已經金害了,還吸毒不行啦!」

(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豬哥亮和王彩樺、林美照出席《大囍臨門》殺青酒時替柯震東求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今晚出席他主演的《大囍臨門》殺青酒,被問到「房東吸毒事件」,他說,希望大家多關心兩個年輕人,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也希望兩個年輕人趕快出來,改變自己,絕對要改過。他說,自己去北京拍《大囍臨門》才知道柯震東在大陸紅得不得了,才23歲就有這麼高的知名度很不簡單,「他也不是壞人,是很不錯的年輕人,我們要給他機會!」

他說,年輕人提早走錯路、提早改,將來還是會不得了,假如老了才走錯路,就完蛋了,「我是不會吸毒啦,沒錢可以吸啦!」

▲豬哥亮出席《大囍臨門》殺青酒時替柯震東求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震東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形象清新可愛。(圖/網路)

同樣出席《大囍臨門》殺青酒的王彩樺,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柯震東的媽媽,王彩樺難過地說,他已經道歉,也付出代價了,希望大家給他機會,她能理解天下父母心。

(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快點一下,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