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一中淋冰水冷到身體受不了 應該倒快一點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20日上午接受潑冰桶洗禮,他在下午到球場時說:「倒太慢了,真的好冷,身體感覺有點怪怪的。」

▲洪一中。(圖/本報資料照)

洪一中表示,「許銘傑19日告訴我,他點名我去潑冰水,因為要離開球場了,就延到20日上午再潑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上午球員準備大型方型水桶一半的冰水,要伺候洪一中,「我在球場跑了2圈,他們就叫我去潑冰水了,身體還熱熱的,冰水一淋下去,真的讓人受不了。」

「他們倒的太慢,應該一口氣倒下去,倒慢了就會很冰。」洪一中表示,不知會這麼大一桶,而且以前從未淋過冰水。

負責執行倒冰水任務的鍾承佑說:「冰水真的很多,約是大型方桶的一半,我們3個人抬都很難抬起來。」可見冰水真的很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