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熱潮吹進101 宋文琪濕身點名中華電信董座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掀起一股冰桶挑戰為漸凍人募款熱潮,不僅藝人紛紛參與,連政治人物、名人響應此項活動,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20日在台北101大樓的91樓戶外觀景台接受挑戰,並點名台灣萊雅公司總裁陳敏慧、KPMG台灣所主席于紀隆、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接棒。

冰桶挑戰熱潮吹進101,宋文琪濕身點名中華電信董座。(圖/業者提供)

▲冰桶挑戰熱潮吹進101,宋文琪濕身點名中華電信董座。(圖/業者提供)

宋文琪在接受挑戰前表示,首先謝謝蔡玉玲邀請在世界最高綠建築做公益,也希望以台北101以自己的高度以身作則和大家一起關心環境和社會,完成挑戰後點名並點名台灣萊雅公司總裁陳敏慧、KPMG台灣所主席于紀隆、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接力響應活動。

話一說完,宋文琪就將冰塊倒入水桶,由員工從頭倒下後,再與一旁的台北101吉祥物熱情擁抱,慶祝挑戰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