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淋除濕機廢水! 帥氣撩濕髮:善事非挑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男神金城武終於也濕啦!被多次點名要「冰桶挑戰」的金城武終於在萬眾期待之下,20日上傳自淋冰水的影片,畫面中他蓄著落腮鬍,穿著略顯頹廢,但仍不掩帥氣,只見他全程不發一語,把除濕機蓄的水往頭上一淋,隨即大手把濕髮往後一撥,帥氣舉動令大批女性粉絲瘋狂尖叫!

▼金城武也濕啦!(圖/翻攝自YouTube)

金城武在淋冰水影片中不發一語,用字幕表達出他的心聲,寫道:「這個罕見疾病在這個活動中得到關注,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做善事,希望不只是一個挑戰,也不只是一時的流行…」接著只拍出他光著腳把一大桶冰塊倒進水裡,豪邁地往頭上一倒,而他面不改色將濕漉漉的瀏海往後一撥,對鏡頭微微點頭後就帥氣做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城武不點名其他人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大讚「這是我看過最喜歡的冰水挑戰影片」,金城武向來做公益不落人後,就連淋冰水也是超環保,他不用一般自來水,而是用除濕機蓄出二度回收的水,相當有愛心,他也呼籲「希望所有看這支影片的人,自發性的去做一件關愛這個社會的事情,不需要被挑戰」,因此不點名其他人,不只人帥心也善良,不愧是超級男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