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建城185年停滯不前 林智堅:需要年輕新能量

▲民進黨新竹市長提名人林智堅。(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20日下午通過提名現任新竹市議員林智堅角逐新竹市長,並在會後舉行「新世代領航」推薦記者會,林智堅致詞時表示,新竹近年來的進步幅度和交通一樣堵塞,原因在於新竹明明是一流城市、擁有一流市民,卻只有二流政府。他強調,建城185年的新竹停滯不前,現在正是需要年輕新能量的時刻。

他指出,絕大多數的人談到新竹市,都會聯想到科學園區,但市民的生活卻無法感受因為科技而帶來的幸福感,甚至連基礎交通、生活與歷史文化都未獲得妥善規劃,即使新竹是產值相當高的城市,「市民的光榮感卻很低」。他認為,建城185年的新竹已經停滯不前,需要年輕的新能量,讓市民過更好的生活。

林智堅強調,距離投票只剩一百天,但這並不是一場「百日維新」的選戰,而是要贏得最終勝利,讓百日後的維新馬上開始!他承諾,未來的新竹,是以市民生活為出發點,用科技做為通向進步捷徑的新竹,且不只是小確幸,而是幸福極大值的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