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吸毒 「乾爹」庾澄慶睡不好:有些事錯就錯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柯震東跟房祖名被爆吸大麻,震驚兩岸三地,柯震東父母與柴智屏已於18日晚間抵達北京,但事發過後,與柯爸爸擁有好交情的「哈林」庾澄慶卻一直未對此事發表看法,他20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稱自己最近都睡不好,「不知道是時差還是心情差?」

▲庾澄慶素有柯震東乾爸之稱。(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哈林與柯震東素有好交情,當初柯之所以晉身演藝圈也是因為他將其引薦給柴智屏,被譽為是柯的乾爹,此外,他與柯爸爸更是超級死黨,在吸毒事件爆發後,他卻未曾發表任何看法跟意見,讓外界相當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20日透過臉書發文,「這兩天都睡不好!不知道是時差還是心情差?有些事做錯了已經錯了!不管外界用什麼心態批評!重要的是未來要對得起自己和家人!」盼乾兒子能夠改過向善,重新做人。

柯震東目前被移監至大興看守所,被處以行政拘留14天,據傳在拘留期滿後,將被遣返回台,且2年內不得入境大陸,未來可能考慮先回台灣服完兵役,再重新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