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重回3割下半季達4成 蛻變找到顛峰方法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今年的打擊率又悄悄來到3成,彭政閔表示,下半季結合上半季的成長,自己蛻變成長,打擊教練丘昌榮美式觀念指導,重新找到顛峰時期的打擊心態,而且有「方法」維持讓打擊狀態一直維持下去。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在上半季打擊率只有2成52,但下半季打擊火力調整上來,下半季打擊率高達4成09,到上周為止,他今年的打擊率首度突破3成,來到3成0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上半季有很多想法,想要自己更好,比較注重想要把球打遠,反而忽略了打擊的最基本,下半季有所改變,改以確實擊球,在體能之外,強化自己的球技,結合上半季吸收的東西,有很大的蛻變成長。」彭政閔表示。

打擊教練丘昌榮是讓彭政閔在下半季轉變的主因,彭政閔表示,丘昌榮運用在美國學到的打擊觀念與技術,「提點我以前顛峰時期的打擊技巧、觀念與心態。」

彭政閔表示,以前打擊顛峰時不知該如何保持,該如何調整,現在找到「方法」,在下滑時趕快又回到顛峰,而且在顛峰期維持的更久。

面對為什麼中信兄弟的打者在下半季一起打擊爆發,彭政閔表示,因為大家都有共同信念,秘密要問丘昌榮,「他告訴我們,不能對外透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