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韓美女射手4度來台 金蓮珠不滿首戰表現

點評:她還是好美喔~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第36屆瓊斯盃女子組賽事在20日點燃戰火,在台擁有高人氣的美女射手金蓮珠,今年第4度代表南韓來台參賽,不過她此戰三分外線手感不佳,14投僅3中,球隊最終也以11分差敗給日本WJBL亞軍隊伍Denso Iris;賽後她為自己關鍵時刻命中率不佳感到自責,直言對不起隊友。

南韓隊在瓊斯盃首戰碰上日本WJBL亞軍隊伍,首節進攻嚴重當機,被拉出16比8的攻勢,整場都在對手背後苦苦追趕,而長相甜美、外線投射能力出色的射手金蓮珠上半場也熄火,三分球7投僅1中,直到第三節才稍稍找回手感,連續砍進2顆三分,還有一次漂亮的上籃。

▲南韓美女射手金蓮珠首戰三分外線手感不佳,她為此感到自責。(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金蓮珠第三節獨得8分的帶領下,南韓將落後分數縮小到7分,可惜這位美女射手在決勝節沒有太多表現,球隊最終也以52比63敗下陣來;賽後教頭金永週坦言,這一戰球隊打得相當不順,「我們只準備了2周,之前還去日本比賽,球員的身體都很疲憊,這一戰打得相當辛苦。」

金蓮珠賽後則感到相當自責,「上半場我一直投不進,覺得很對不起隊友,我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雖然第三節我一度覺得自己的狀態恢復了,但關鍵時刻還是投不進。」

▲▼南韓美女射手金蓮珠(中間穿白球衣)第4度來台參加瓊斯盃。

此次也是這位美女射手第4度來台參加瓊斯盃,對此她表示,過去3次來台的每一戰都讓她印象深刻,「在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雖然第一場比賽結果不是那麼滿意,但希望最後會有完美的結局。」

本屆賽事加拿大和美國隊來勢洶洶,金蓮珠透露,賽前球隊已經針對這兩隊進行一些「研究」,賽後她也特別留在場邊觀看中華白隊與加拿大之戰,立刻被眼尖的球迷發現,爭相要求合照,再次顯現出她的高人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