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Liquid X1登台開賣 空機8千有找、搭方案最低0元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宏碁20日發表新款旗艦智慧型手機「8快機」「Acer Liquid X1」,除了具備5.7吋大螢幕,搭載8核心處理器外,內建1,300萬畫素主相機,可在0.3秒內超速對焦及聲控自拍,支援4G LTE,共有石磨黑、醇酒紅2色,預計21日起在全台中華電信門市開賣,單機售價7,990元,若搭配指定方案,月繳936元,手機0元就可帶回家。

▲Acer Liquid X1從8月21日在中華電信全台門市開賣,搭配方案月繳936元、手機0元。(圖/記者魏妤庭攝)

Acer Liquid X1具有5.7吋的IPS液晶螢幕,尺寸為15.33x8.04x0.85公分,重量僅164克,採用Android 4.4.2作業系統,搭載16GB的RAM、2GB的RAM。內建主相機1,300萬畫素,可使用0.3秒超速對焦、聲控對焦、自由對焦等功能;前鏡頭200萬畫素,且可88度廣角自拍。並支援4G LTE,下載速度最高可達150Mbps,並可使用Wi-Fi、藍牙4.0、GPS、Micro USB、3.5mm標準耳機接孔。

▲Acer Liquid X1共有石磨黑、醇酒紅等2種顏色。(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操作介面可利用「ZOOM FIT」功能,讓使用者在單手操作時將螢幕縮小,方便單手滑動螢幕,手機背蓋有快易鍵(AcerRAPID),來電時能跳過解鎖步驟,不用觸控螢幕就可接聽;拍攝投影片或顯示螢幕時,畫面歪斜會自動對影像進行梯形校正,還有旅行、塗鴉本、自我學習記錄、筆記、會議記錄等5種預設日誌格式,可製作成多頁形式日誌本,還能儲存為照片或PDF檔案後上傳分享。

宏碁表示,Acer Liquid X1共有石磨黑、醇酒紅等2種顏色,從8月21日(四)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開賣,單機售價7.990元,若搭配「4G首航方案」,月繳936元起,手機就可0元帶回家,還可享有4G行動上網量、網內通話分鐘數加倍送,3門網內免費通話熱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