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配件品牌推秋冬新品 混搭風好吸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時尚配件品牌Accessorize歡慶品牌成立30週年,特別邀請新秀模特兒Anna Brewster、Milou Sluis、Hanina Shaik拍攝2014秋冬形象廣告,並推出秋冬四大系列新品:曠野時尚、波爾多都會、印花民族風及華麗諾莉塔,風格獨特多元,吸睛度十足。

▲品牌2014秋冬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受到女孩們關注的英倫配件品牌Accessorize於1984年成立,主打mix and match的混搭風格,涵蓋首飾、包包、圍巾、帽子等多種品項。其中大受矚目的Bordeaux & Colette波爾多都會系列,便以酒紅色作為系列商品的主導色,運用華麗巴洛克風格於耳環、項鍊、手鍊等飾品上,呈現優雅成熟的迷人風韻。

經典的Back to School系列,從後背包、肩背包到英倫書包等,採用復古印花、條紋帆布或質感皮革等材質,讓喜愛校園風或學生風的消費者有更多樣的選擇。除此之外,品牌也首度與義大利頂級絲襪品牌Emilio Cavallini合作,推出多款特色絲襪,觸感獨特,花色實搭。

  

▲Bordeaux & Colette波爾多都會系列飾品。(圖/品牌提供)

  

▲(左)印花民族風後背包;(右)條紋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