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淋冰桶濕身洩黑色胸罩 男鄉民爆走:睡不著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主播楊伊湄因時常上批踢踢實業坊(PTT)關注社會議題,,親民的行為獲得「鄉民女神」的稱號,擁有火辣E罩杯的她,20日自食其力接受「冰桶挑戰」,再將濕身自拍照上傳到臉書分享,但她一身薄透白襯衫被沾濕後,竟透出黑色性感內衣,傲人上圍清晰可見,引來不少男粉絲瘋狂直呼:「要怎麼睡!」

▼楊伊湄濕身露出事業線。(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20日凌晨響應「冰桶挑戰」,但她擔心被模糊焦點,不願發媒體採訪,選擇自己DIY,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薄襯衫,胸前釦子全開,一桶冰水豪邁往頭上淋下去,透出性感黑色內衣,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她頂著濕髮對著鏡頭燦爛嬌笑,畫面相當誘人,令男粉絲深夜無法成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身體力行響應公益。(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被點名挑戰冰桶的楊伊湄,是獨自進行這個活動,忙著打燈、架腳架後,已經沒有餘力拍攝影片,只能上傳濕身照響應,而她也表示事後一定會去捐款,但不會再指名別人參加,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回歸到這起活動的宗旨,讓大家體認到這些弱勢團體的需求,並且主動提供您的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