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不怕痛的硬漢」訪台 亞當斯親民大秀中文

點評:本人相當幽默風趣,跟場上的強悍作風截然不同!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被暱稱為NBA場上「不怕痛的硬漢」,奧克拉荷馬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20日正式舉行抵台記者會,為2014年「NBA 3X」三對三籃球賽擔任活動來賓,亞當斯在賽場上雖然素來以「強悍」聞名,但此次抵台親民指數百分百,不僅努力學中文,更與現場與會粉絲熱情互動,展現大男孩的一面。

▲NBA雷霆硬漢中鋒亞當斯訪台,太陽啦啦隊也一同現身。(圖/記者杜奕君攝)

年僅21歲,來自紐西蘭,身高7呎(213公分)的亞當斯雖然在2013-14賽季才正式開啟NBA生涯,但這位一年級菜鳥迅速靠著強悍球風在聯盟打響名號,整季出賽81場,在14.8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就可貢獻3.3分、4.1籃板,是雷霆內線相當被寄予厚望的防守悍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抵台擔任2014年「NBA 3X」三對三籃球賽特別嘉賓,亞當斯在記者會上大秀苦練有成的中文,「大家好」、「我愛台灣」贏得滿堂彩,並與粉絲熱情合影留念。

▲亞當斯與粉絲親切互動。(圖/記者杜奕君攝)

亞當斯親民作風可不僅於此,昨(19日)抵台首日,就嘗試吃了「皮蛋」、「鴨舌頭」等一般外國人不敢嘗試的本土美食,甚至前往龍山寺參訪時,也拿香嘗試拜拜。

▲美妙的太陽啦啦隊此次也將一同現身2014年「NBA 3X」三對三籃球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對此亞當斯透露,「台灣的食物太神奇了,我還嘗試了有名的鼎泰豐,也去了101大樓拜訪,台北的球迷都相當親切。」

此次除亞當斯來台代言外,「NBA 3X」三對三籃球賽還邀來華盛頓巫師吉祥物「G-Man」以及鳳凰城太陽啦啦隊,22日將現身高雄,23日則會來到台北場,為此次賽事帶來原汁原味的NBA饗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當斯雷霆NBASteven Adam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