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吸毒再爆內幕!房祖名傳搭柯震東 純借嫩臉好把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房祖名和柯震東被爆出呼麻震驚娛樂圈,成為兩岸連日來的新聞話題人物。有傳他比較慢被爆出吸毒,就是因為老爸成龍暗中保護,如今雙方一起落難,還被傳犯後連馬賽克都有「差別待遇」,沒想到最近又被爆出和柯交朋友,竟然只是想藉對方的帥臉來把妹。

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房祖名被一位化名「夏鷗」、自稱是「房東」共同密友的人爆料,早在事件爆發前就知道兩人呼麻,加上他很喜歡在家開派對,很多人都知道「只要看到他(指房祖名)很開心,就知道他抽了大麻」。

▲▼有爆料者指出,房祖名和柯震東交朋友,只是想利用對方的帥臉方便把妹。(圖/取自柯震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還指出,房祖名開派對找的人不多,但有兩位固定的女子常到他的Naga豪宅報到,其中甚至有一名女子聲稱也參與了呼麻過程。有關這兩位女子的真實身分,夏姓爆料者只說,「他(指房祖名)這人平時挺講義氣,明星朋友很多」,勾起外界無限好奇。

一提到柯震東,夏鷗表示,聽到對方會吸毒感到很震驚,因為「他(指柯震東)在圈內口碑很好,不像是吸食大麻的(人),至少每次出去玩,我都沒有看到他吸食大麻。」此外,夏姓爆料人還加碼透露,其實房祖名私下曾和其他人說過,會找柯純粹只是「方便借帥哥泡妞」,直說兩人都不算壞人,應該是受了娛樂圈內的「消極影響」而走偏。

▲九把刀的父親(左)公開表示,聽到柯震東吸毒並不意外,因為年輕人本來就很容易受到同儕影響。(圖/取自九把刀、刀爸臉書)

不過,九把刀的父親刀爸卻公開表示,看到柯震東吸毒並「不意外」,理由是年輕人本來就容易受到同儕影響,即便是陽光、乖巧的大男孩,也很輕易在朋友的慫恿下,產生「輸人不輸陣」的心態而誤入歧途。最後,刀爸也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柯震東未來能記取教訓,好好振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