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勝文一個擁抱 馬總統勉勵:被罵久就習慣了

▲連勝文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接下由喜憨兒打造的「希望種子」。(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0日赴國民黨中常會報告,公開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藉此傳遞競選理念,備受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肯定。至於選民對連的批評,馬英九表示,你還會繼續被罵,但我相信民眾會越來越了解你。

「散播希望的種子」由知名作曲人黃國倫現場演唱,在場與會人士一同打節拍,氣氛熱絡。到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台時,更是全場超潮,大夥歡迎總統上台激勵大家士氣。

馬英九表示,連勝文是國民黨參選台北市以來最年輕的參選人,今年才44歲,而連勝文願意承擔、願意衝刺,這非常不容易的事。同時也先替連打預防針「出來競選公職,就是任勞、任怨、任謗,你還會繼續被罵!但我相信民眾會越來越了解你,了解你為他們服務的熱忱。」希望連勝文不要因為批評而灰心喪氣,因為被罵久就習慣了,要越挫越勇,以為民服務為己任。

馬英九另外回憶,6年前他參選台北市長的口號是打造台北為世界級的首都,他的8年加上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的8年,讓台北一步一步向前邁進,並希望連勝文傳承下去,再來個8年,傳承不能中斷「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台北市繼續藍天!

激勵人心的演講結束後,開始舉行傳承儀式,由喜憨兒打造的「希望種子」,先從馬英九交給郝龍斌,再由郝龍斌交到連勝文手中,象徵傳承的意義,期許國民黨繼續拿下台北市,執政不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