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國隊傷PG、少KD 戴維斯:每個人都該跳出來

點評:期待戴維斯的成長!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世界盃美國隊今年在球員退訓潮和傷兵狀況下,幾乎是由年輕世代組成球隊核心,對此,曾在2012年出征倫敦奧運的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就認為,美國隊在少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喬治(Paul George)之後,應該全員挺身而出來分擔球隊重任。

2012年以NBA菜鳥姿態投入倫敦奧運美國隊的戴維斯,當年在老大哥的庇護下,奪下了奧運金牌,不過兩年後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戴維斯已經成為美國隊的禁區主力,甚至多次被主帥K教練(Mike Krzyzewski)點名,是先發大前鋒或中鋒的不動人選。

▲第二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戴維斯坦言受益良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近來美國隊一連喪失了喬治和杜蘭特兩名大將,戴維斯仍希望球隊能夠全員跳出,來分擔戰力的流失,「我的壓力更重了,但我認為我們還是有很多球員能有很棒的表現,很明顯的,我們需要每個人都跳出來,現在我們也做到了。這不是一個球員就能更承擔的,不論是我、厄文(Kyrie Irving)還是羅斯(Derrick Rose),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

談到第二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戴維斯表示,自己仍覺得是受益良多,「這讓我一整年都在打球,也讓我的狀態不至於跑調或是失去對比賽的感覺,此外,我身邊有很多很棒的球員,他們知道一些我還不之到的事情,他們能夠教我很多,教練也是,我真的熱愛為國家隊打球,這幫助我很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鵜鶘NBA美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