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綱唱競選歌曲? 柯文哲笑稱:應該會賣不出去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一百天,媒體關注柯文哲小內閣人選何時推出,以及是否與競選團隊成員重疊,柯20日表示,執政與競選團隊不必然有一定的關係,到時將重新排列組合,且小內閣名單是未來3個月的工作,現在還沒有既定名單;至於競選歌曲的徵選進度,柯文哲強調,他只會參與一部份,不會整張由他主唱,否則應該會「賣不出去」。

近來演講行程居多的柯文哲表示,一開始的選戰口號是「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因此目標是改變台灣的社會文化,造成演講行程相當多,但柯也透露,選戰後期該做的還是會做,傳統的掃街拜票也是不能免的。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打算從《台北調》專輯挑選一首作為主要競選歌曲,柯表示,這是徵選活動,在網路票選按讚最多的前20名中,由專業音樂人選出10首製作成歌曲,他會考慮選一首當主打歌,但不會整張專輯由他主唱,頂多只參與一部份,柯文哲笑稱,「否則應該會賣不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