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遭高層拔官 吳釗燮批馬政府手段拙劣

▲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遭高層以「工作有疑點」為由移送司法偵辦,曾任陸委會主委的吳釗燮20日下午表示,代表國家的第一線協商者,竟遭到極為「拙劣」的方式拔官,民進黨執政8年期間,從來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他痛評馬政府,是製造國家安全困擾與政治不安定的元兇,呼籲馬說清楚、講明白。

吳釗燮指出,根據他個人觀察,如果馬政府對張顯耀的指控屬實,將嚴重涉到國家安全,因此馬政府必須針對此事向外界說清楚、講明白,如果馬政府因為政治鬥爭而將張拔官,也涉及政治安定。他直言,「沒辦法想像馬政府是用這種方式處理」。

吳釗燮表示,從張顯耀的例子可以回想起去年的「九月政爭」,很多作為 似乎都有相同足跡。他形容馬政府,不但無法替台灣人民帶來幸福與快樂,反而是製造國家安全困擾與政治不安定的元凶,他再度重申,要求馬政府針對此事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