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組肖年頭家尬創意 展現手作獨特性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新銳文創工作者齊聚一堂秀創意、拚買氣,誠品生活第三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即日起於松菸店expo熱鬧開市,精選台灣好食材、設計服飾/包款、手作飾品配件、生活雜貨、陶藝等20多組品牌進駐展現多元創意,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還有特別企劃的expo手作職人工作坊,分別邀請插畫、陶作、飾品、皮件及手工書等領域的品牌職人,現場打造工作實演空間,讓人一窺設計師的工作樣貌。

▲誠品生活連續3年舉辦肖年頭家夢想市集,評選出20組品牌文創工作者進駐秀創意。(圖/業者提供)

誠品生活表示,今年夢想市集的場次增加、展期延長,提供新銳文創工作者更多展現自己的機會,累積展售經驗,而這一屆共吸引了113組青年文創工作者報名,最終由20多組極具特色與獨創性的品牌脫穎而出,即日起至9月16日於松菸店expo率先登場,接下來將陸續巡迴於敦南店、新竹店、忠誠店、西門店、新板店。

expo歡慶開幕滿週年,特別推出「手作職人工作坊」週末特別企劃,邀請Jaywu ART、有空、祖母綠了、MINERVA、小瑕疵等5個特色品牌職人現場展演創作過程,並提供限定單品客製化服務。而8月31日前於松菸店消費,可享會員點數4倍贈,全台3店單筆消費滿百,可以99元加購Catty Doggy聯名紙膠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