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年領3.4億 金鶯席曼尼茲慘降牛棚

點評:好慘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和金鶯簽下4年5000萬美元合約,本季領1125萬美元(約3.4億)新台幣的右投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來到新環境陷入掙扎,完全投不出去年的實力,20日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做出重大決定,將他調往牛棚,原本台灣時間25日的先發,將由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取代。

席曼尼茲去年在印地安人投出13勝9敗,防禦率3.30的佳績,成為自由球員並未留下,與金鶯簽下4年合約,來到美聯東區卻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至20日為止戰績4勝9敗,防禦率高達4.83,上一役面對老東家印地安人,僅投4.1局就痛失6分,教練團不得不做出調牛棚的決定。

▲席曼尼茲表現慘烈,降調牛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瓦特表示席曼尼茲是個很棒的球員,他不是整季都投得不好,只是球季剩下39場比賽,球隊必須做出決定,「他今天以後可能會待在牛棚,我們會觀察事情會怎麼進展,需要的是什麼,如果有人需要多休息或是其他狀況,就有可能上來。我們會試著擴張輪值到9月,所以我們還有兩個禮拜。」

這位30歲好手生涯僅有1次中繼、後援經驗,而且已經是2006年9月的事,那要怎麼去做調整?休瓦特說,「這問題每個人都能回答,我知道他會去適應球隊需要的部份,若我們擁有13或12名投手,就有許多需求。他很健康,感覺也很好。」

休瓦特再透露,「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回到去年的狀況,我了解這是很難的事,因為他不會只坐在那,而是努力工作,對於現在與未來,這(指轉牛棚)是對他非常有價值的工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