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名廚都來了!阿基師李冰冰接點名 自己動手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最近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募款活動,在全球掀起「淋冰桶」熱潮。繼五月天、劉德華和周杰倫等大咖後,國際影星李冰冰也加入了「濕身」行列,而被新北市長朱立倫點名的名廚阿基師(鄭衍基)也在臉書PO了親自淋冰桶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

▲▼李冰冰在微博分享了淋冰桶的影片,一臉緊張還比出YA的手勢,開心完成挑戰。(圖/翻攝自李冰冰微博、阿基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20日在微博上傳了一段短片,身穿深色運動長板寬鬆T恤的她,露出又長又白的美腿,頭上反戴鴨舌帽,腳踩白色人字拖,自己扛冰塊倒進水桶中,接著請畫面中的一位男子在上梯子將冰塊往她頭上淋下。畫面雖然有些狼狽,但她全身濕透後仍開心比出YA的手勢,接者點名馬雲等人接力。

▲阿基師接獲朱立倫市長點名,20日就在臉書PO出「濕身照」。(圖/翻攝自阿基師臉書)

另外,阿基師收到朱立倫市長點名後,20日也在臉書上傳自己高舉藍色大水桶,從頭淋下、渾身濕透的照片,並在留言中呼籲更多人一起來加入接力活動,同時在文中tag點名邀請《型男大主廚》的夥伴,詹姆士、吳秉承,以及郭主義師傅,最後還加上主持人曾國城,2小時內就有超過9000人按讚、300多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