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忍了! Rain親上法庭指證誹謗名譽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睽違4年回歸電視螢幕,高人氣的他也飽受網友惡意毀損名譽之苦。據韓媒報導,Rain去年8月遭朴姓某人誹謗他的名譽,憤而告上法庭,對方卻因被判罰金不滿而上訴,不僅如此還到處鬧事。19日再開庭,讓Rain決定不再姑息一切,因此以證人身分出席法庭。

▲南韓歌手Rain為澄清不實誹謗,出庭當指證人。(圖/翻攝韓媒OSEN)

據悉,Rain原不想出席,但被告事後卻到處鬧事,不僅擅自入侵Rain的住宅甚至破壞財務,還在他所承租的大樓及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張貼不實布條,種種行為令人髮指,讓他無法再忍耐,進而向法院申請從嚴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藝人遭傳誹謗事件層出不窮,Rain曾與性感天后李孝利傳出一夜情,現在又遭傳不實謠言,讓過去都以幽默方式面對惡評的他,如今也受不了要為自己站出來講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