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徐弘庭濕身 點名王世堅挑戰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接受冰桶挑戰。(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冰桶風」近來吹向台灣政治圈,眾多政治人物紛紛往自己頭上倒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也因應有人點名,接受挑戰,20日中午也在台北市議會前響應,並點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吳志剛、彰化金城武林滄敏。

日前王世堅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上「Over My Dad’s Money」廣告諷刺連勝文,徐弘庭立刻還以顏色,在一旁掛上看板諷刺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

徐弘庭接受冰桶挑戰,也點名王世堅、吳志剛以及彰化金城武林滄敏,徐弘庭表示,自己是6月21日出生,就是世界漸凍人的日子,漸凍人跟罕見疾病的家人更是需要關懷的對象。

徐弘庭也公開喊話,希望王世堅在24小時內把看版撤下,並將款項捐給漸凍人協會,以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