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台塑盃力戰陳迪 16歲陳廷初體驗職網會內賽

文/海碩運動

年僅16歲的青少年網球好手陳廷今日出戰「2014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首度打入職業賽會內賽的他拼盡全力與老大哥陳迪糾纏,雖然終場以4-6、1-6敗下陣來,但拼戰意志令人印象深刻,還破了陳迪一個發球局。

▲陳廷首次打入職業賽會內賽就碰上我國好手陳迪(圖/海碩運動)

目前就讀善化高中的陳廷在全國18歲級排名第七,世界青少年排名也有166名。陳廷首次出戰職業賽為今年的台北三太子挑戰賽,當時他於會外首輪不敵謝政鵬,本站他從會外賽連勝兩場闖入會內。

陳廷說:「這次能擊敗年紀比我大的對手,打進會內賽有點不可置信,但算是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但陳廷的籤運並不算太好,他於首輪就碰上大會第二種子陳迪,對此陳廷表示:「雖然說籤運不太好,但很高興能有機會與陳迪這麼頂尖的選手交手。他每一球都很專注,而且勤於跑動,要從他手上取分非常困難。」

本場比賽陳廷曾在首盤打破陳迪一個發球局,但陳迪全場五度破發,最終以6-4、6-1晉級。陳廷表示:「我心理素質還不夠好,容易在第二盤打得太急躁最後崩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台塑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