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童長出「巨大怪手」 父母為籌醫藥費到處乞討

▲卡林姆:其他小孩都怕我的手...影片中男童告白讓人鼻酸。(圖/Barcroft TV/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8歲男童卡林姆(Kaleem)天生患有怪病,一出生手掌已是一般嬰兒的2倍大,隨著年齡增長,雙手持續腫大,現在單手已經重達8公斤,外觀看起來十分嚇人。當地醫生表示,若再不就醫,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根據影片,卡林姆的大手除了外觀嚇人,同時對日常生活造成相當大的麻煩,他無法自己穿衣服、綁鞋帶,現在就連吃飯都需要家人協助,同時學校中很多同學被卡林姆的大手嚇到,不敢跟他做朋友。

為了醫治大手怪病,卡林姆父母四處尋醫,當地醫生診斷後表示,卡林姆可能是患有淋巴管瘤 (lymphangioma)或錯構瘤(hamartoma),雖然可以醫治,但如果再繼續拖延下去,會導致卡林姆的心臟負擔增加,進而危及生命,現在卡林姆狀況已經非常嚴重了。

至於卡林姆遲遲不動手術原因,原來是父母親收入都不穩定,只能打打零工過活,不過為了自己孩子,夫妻倆不肯放棄希望,到處乞討籌錢。45歲父親沙米姆(Shamim)表示「我有預感一定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還給兒子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