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F奶20吋腰 烏克蘭16歲「真人芭比」:我天然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然的怎麼那麼假啊?

▲天然「真人芭比」?烏克蘭16歲少女:我沒整形。(圖/取自Acid Cow、Izismi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16歲少女加入「真人芭比」一族,但她強調自己是「天然」的、從未整形,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無須忌口,臭屁的她甚至表示沒聽過「前輩」的名字。

英國《鏡報》報導,羅莉塔.瑞奇(Lolita Richi)長相酷似洋娃娃,她身高162公分,腰圍僅20吋,並擁有32F的豐滿胸部,「腰束奶膨」的她宛如「真人芭比」。重要的是,她聲稱從未整形、節食或修圖。

▲取自羅莉塔臉書。▼取自Acid Cow、Izismile

羅莉塔自認完美的形象超過任何人,並表示沒聽過另一位「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人們曾公開告訴我,他們嫉妒我的外表。學校所有的男生都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們,他們不是我的菜。」►►►看更多羅莉塔照片

報導指出,羅莉塔小時候就像個小男生,從來沒玩過洋娃娃,大部分都和男生在外面廝混,直到1年前她才改變作風,開始打扮。「如果一個女孩沒有美麗的大眼睛,就應該戴隱形眼鏡;如果她們有一個歪鼻子,那就必須做點什麼,包括整形。」

她並強調大胸部是天生的,所以有時會做伏地挺身讓胸部更為堅挺。對於自己的外表,羅莉塔充滿自信,她認為很多女性希望擁有這樣的外貌。她的母親安雅(Anya Richi)年僅33歲,不但全力支持女兒,還充當攝影師,把女兒的照片上傳網路。「我媽從來不評論我的外觀,我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她對我的表現感到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