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掀病情!「哈利波特」丹尼爾僅25歲就得吃降血壓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因戲暴紅,年紀輕輕,身價已經超越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但身體狀況也開始出現問題,年僅25歲的他已經必須靠降血壓藥減緩頭痛症,狀況嚴重時,一度吃了12顆止痛藥也不見成效。

▲丹尼爾受訪聊道自己有頭痛症,要吃降血壓藥減緩疼痛。(圖/翻攝自網路)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自曝過去忍受了長達2年的劇烈頭痛,就醫後才知道患有叢集性頭痛症,這種病不常見,但發作起來比一般偏頭痛還要痛上幾倍,曾經嚴重到要取消工作行程。醫生告訴他必須吃降血壓藥,且定時照心電圖觀察,現在身體狀況也沒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丹尼爾曾經透露因為拍戲壓力過大,而染上酗酒的習慣問題,但對於公開這段自白覺得後悔:「幾年來我都一直在回答那些問題,那些在我人生中毫無意義的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