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史」封鎖響尾蛇打線 國民8連勝登國聯龍頭

點評:小史太帥拉!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國民強投「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20日先發迎戰響尾蛇隊,繳出本季先發最長局數,主投8局僅失1分,近乎封鎖響尾蛇打線,不但順利拿下本季第10勝,助球隊8比1擊敗響尾蛇,也寫下自去年8月後最長的8連勝紀錄。

▲「小史」8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1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史」此役8局僅被敲3安,另外有1次保送,唯一失分就是首局被培洛塔(David Peralta)轟出陽春砲,但接下來7局都沒有再失分。另外飆出4K的他,本季至今累計198K,成為國聯三振王,198K也已經超越自己2012年最佳的197K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友戴斯蒙(Ian Desmond)說道,「他生涯有許多精彩表現,今晚就是其中一場,而且非常賞心悅目。這會是我們接下來持續看到的,我心裡也這麼期待著。」

國民隊也在3局下形成大局,由沃斯(Jayson Werth)的斷棒安打攻下第1分,緊接著戴斯蒙(Ian Desmond)、哈波(Bryce Harper)連續安打,再加上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清壘的2壘打攻下5分,6局下戴斯蒙再敲錦上添花的2分打點安打,終場8比1輕取響尾蛇。

貢獻4分打點的戴斯蒙表示,「我們團結起來,也逐漸打出自己的路。」總教頭威廉斯(Matt Williams)也稱讚戴斯蒙的表現,「他是可以開轟的選手,但他選擇穩紮穩打,把分數打進來。」靠著這波連勝氣勢,國民隊目前以71勝53敗戰績,登上國聯龍頭寶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