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只花6顆球 李振昌再奪中繼點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投手李振昌台北時間今(20日)在7局下面臨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的危機登板救火,花了6顆球讓明尼蘇達雙城的多席爾(Brian Dozier)打成內野飛球被接殺,最後幫助克里夫蘭印地安人7比5拿下勝利,並且進帳個人本季第2個中繼點。


▲李振昌奪下第2個中繼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印第安人先發投手包爾(Trevor Bauer)壓制不住雙城攻勢,只投了4.2局,失掉5分,早早提前退場,因此教練開始啟用牛棚車輪戰。

一路落後的印第安人,分別在4、5兩局要回3分,接著第6局再追加3分,反倒將戰局逆轉,形成7比5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雙城1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印地安人隨即決定換上李振昌上場,僅僅用6顆球,使多席爾擊成內野上空不營養的飛球出局,輕鬆完成救援任務。

李振昌本場累計投0.1局,用了6顆球,中間有4顆好球,最快球速93英哩,取得本季第2個中繼點,自責分率下修為3.86,WHIP值為1.36。

自從8月7日第3度被叫上大聯盟,李振昌近期逐漸受到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重用,除了隔天就被安排上場對戰紅人,繳出2局3K、無失分的好成績,並且光是這兩周就登板5場,出賽相當頻繁。

先前7月份被放回小聯盟,總教練法蘭柯納曾向媒體表示,依李振昌本身的資質與條件,未來仍有光明的未來,如果能再加強滑球就更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